我是住在加拿大的女人。
英语是我的母语,小时候开始学中文了,可是我不是个好学生哦
( ・᷄ὢ・᷅ )
我喜欢把漫画翻译成英语,一边练习我的中文一边跟只会英语的粉丝分享很好的艺术家。
٩(˃̶͈̀௰˂̶͈́)و
如果我写错,你可以告诉我,我不会生气哦。我知道我的中文有点奇怪……
(⌒-⌒; )
(并且我对表情符號的兴趣是过度的)

I saw that there were many new works in the KakaSaku tag here on LOFTER, so I was really happy.

看到了lof卡樱tag里有许多新做品,所以很开心。

But it turns out they were KakaSaku from some other show, not Kakashi x Sakura.

不过只是别的秀的卡樱,不是卡卡西x春野樱。

(;´༎ຶД༎ຶ`)

I wish Kakashi x Sakura were as popular in Chinese fandom as in English fandom. (In English fandom it's very popular.)

如果会中文的火影忍者粉丝能跟英文的一样喜欢吃卡樱啦,我就开心极啦⋯⋯

(我写中文的能力越来越差了⋯⋯糟糕)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fineillsignup (yun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