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加拿大的女人。
英语是我的母语,小时候开始学中文了,可是我不是个好学生哦
( ・᷄ὢ・᷅ )
我喜欢把漫画翻译成英语,一边练习我的中文一边跟只会英语的粉丝分享很好的艺术家。
٩(˃̶͈̀௰˂̶͈́)و
如果我写错,你可以告诉我,我不会生气哦。我知道我的中文有点奇怪……
(⌒-⌒; )
(并且我对表情符號的兴趣是过度的)

试试看,翻译自己的言~ 大概会有错误,因为从母语翻译到外国语很难 _(:_」∠)_

What does she see in him... 她看上他哪一点⋯⋯

You jerk!! 你这个臭男人!!

You ought to be more careful around CARELESS PEOPLE. Lucky for you that I'm here. 和这么粗心的人,你要多小心一点吧。我在你身边是你幸运的。

Haha, yeah... 哈哈,是的⋯⋯

Here, all dry. 全干了,给你。

Oh, thank you! 哦,谢谢!

Just in case there are any problems, don't you think Indra should replace it? 以防万一,你不想因陀罗要买新的来换吗?

I-I'm sure it's fine... 没-没事了吧⋯⋯

I'd be happy to replace it with something BETTER. After all, Sakura deserves THE BEST. Let's shop for a new one tonight. 我很乐意给她手机升级了。樱究竟值得最好的。我们今晚买新的吧。

Oh, I'm sorry! That won't work! She's busy tonight. 啊,不好意思!不行!她今晚很忙。

Huh? Who are you to speak for her? 啊?为她说话,你以为你是谁?

I'M THE ONE SHE'LL BE BUSY WITH! 我就是和她一起忙的人!

What the hell? 干嘛!

Susano'o!!! 須佐能乎

Stop! 你们停止!

Shouldn't you do something to stop them? 你不解决办法让他们停下吗?

Nah. I'm gonna sell the video to TMZ and go on a vacation. 不,我会给狗仔队卖录像而去度假。

黃泉蛙:

感謝 @fineillsignup 填詞

湯站的網友指定要看斑因櫻,於是畫了。

當初完全懶得想台詞於是全部的對白都空著,然後好心的網友F填詞大家薑就看吧~~~

评论 ( 2 )
热度 ( 96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eillsignup (yun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