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加拿大的女人。
英语是我的母语,小时候开始学中文了,可是我不是个好学生哦
( ・᷄ὢ・᷅ )
我喜欢把漫画翻译成英语,一边练习我的中文一边跟只会英语的粉丝分享很好的艺术家。
٩(˃̶͈̀௰˂̶͈́)و
如果我写错,你可以告诉我,我不会生气哦。我知道我的中文有点奇怪……
(⌒-⌒; )
(并且我对表情符號的兴趣是过度的)

我为Tumblr翻译成英语:

Hinata: Sakura-san...
Sakura: If Hinata would call me “Sakura”, like that, I’d be really happy!
Hinata: B-but...
Sakura (seriously): Hinata and I already have this kind of connection, do you still need to add -san?
Hinata: Sa... Sakura... like that.
Sakura: Mm~ I’m so pleased!
Hinata (in a small voice): I want to be together always.
Sakura: Did you say something?
Hinata (startled): No! I didn‘t say anything!

说实在,我突然觉得樱雏很可爱了!

liyaness:

雏田:Sakura桑
小樱:如果hinata叫我Sakura酱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哦
雏田:但…但是
小樱:我和hinata已经是这种关系了还要加桑吗(严肃)
雏田:sa…Sakura……酱
小樱:嗯∽大满足 
雏田:(小声)要一直在一起哦
小樱:你说了什么吗?
雏田:(吓)不!我什么都没有说


 吃我大安利(樱雏)

评论
热度 ( 73 )

© fineillsignup (yunyu) | Powered by LOFTER